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方舟:生存进化》、《幽港迷城》Epic限时免费下载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YH

发布时间: 2022-09-23 17:25:31

0

0

Epic Games Store 的限时免费游戏又有新阵容公开啦!自即日起到 9 月 29 日 23:00 为止,开放《ARK:Survival Evolved》、《Gloomhaven》两款游戏让玩家免费下载;而后续也会自 9 月 29 日起至 10 月 6 日为止推出《Runbow》与《The Drone Racing League Simulator》接续上阵,玩家们千万别错过!

《方舟:生存进化》、《幽港迷城》Epic限时免费下载

在这次公开的两款免费游戏部分,其中由 Studio Wildcard 开发的《ARK:Survival Evolved 方舟:生存进化》,为一款多人在线生存竞技游戏。玩家将在这个有着各种恐龙怪物出没的开放世界里,来进行采集、制造、狩猎、栽种、研究与驯服恐龙等各式各样的动作,加上会友日夜不同时间轮替与动态天候变化的自然环境,以及除了野生动物外其他生存者的威胁,让整个求生冒险难度更加倍增!玩家可以选择是要自食其力,或是与其他玩家合作生存,都将为游戏产生不同的变化与乐趣。

至于由 Flaming Fowl Studios 所开发的《Gloomhaven 幽港迷城》,则是一款以同名桌游为题材改编而成的回合制战略 RPG 游戏。在游戏版中,除了收录多达 250 个以上的任务挑战外,还将会提供最多四名玩家一起协力合作,并收录在线版专属的「Guildmaster」GM 模式、在线 Co-op 协力模式与原创桌游战役模式等丰富玩法内容,为玩家们带来不同于桌游版的全新在线冒险乐趣。还没体验过本作的玩家们,可以趁这次免费下载的机会来赶快入手收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