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Steam新品节活动10月3日起限时七天热闹开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YH

发布时间: 2022-09-23 17:31:56

0

0

由 Valve 经营的 Steam 平台,固定惯例的「Steam Next Fest 新品节」活动秋季版即将正式展开!本次的新品节活动预定将自 10 月 3 日至 10 日 10:00(PT)正式开幕,届时七天时间内将会有数百款的试玩版游戏与众多实况直播与玩家一起同乐。

Steam新品节活动10月3日起限时七天热闹开幕

「Steam Next Fest 新品节」活动为 Steam 位即将推出的游戏所举办,为期多日的例行性大型活动,在活动期间不但会开放众多试玩版游戏让玩家们抢先体验,藉此来做为自己是否要入手游戏的参考依据外,也提供开发者们能在上市前夕听取玩家意见,作发售前的最后改版更新修正参考;而且在活动时间内,也会有来自开发者的实况直播,并可以与开发团队谈他们即将在 Steam 推出的新游戏的最新信息内容。想要体验最新 Steam 游戏内容试玩的玩家们,可别错过这次秋季版活动的推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