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A3: STILL ALIVE 幸存者》新角色「灵魂术士」登场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YH

发布时间: 2022-09-23 17:45:35

0

0

网石集团(Netmarble Corporation)今(23)日宣布,旗下极限生存 MMORPG 手机游戏《A3: STILL ALIVE 幸存者》迎来最新更新,推出 1 名全新角色「灵魂术士」、众多特别活动与游戏内容。

《A3: STILL ALIVE 幸存者》新角色「灵魂术士」登场

称霸战场的「灵魂术士」可使用灵魂弹直接进行攻击,亦可与召唤生物并肩战斗,提升其攻击力与防御力。为了庆祝「灵魂术士」登场,玩家现可探索「灵魂术士据点」,进入 PvP 战场「灵魂术士实验室」与 PvE 战场「灵魂术士猎场」。每个战场每日最多可进入 8 小时,玩家最终可获取「灵魂术士镰刀」,并可用于兑换蓝钻、罗内蒙特原石、5 星灵魂之星或传说附魔变更书等多项物品。

本次「灵魂术士」更新还推出多项崭新游戏内活动与功能:

‧全新灵魂行者:「苞希」登场,灵魂行者已由先前的 6 个栏位添加至 7 个。

‧舒互配系统与舒超越扩张更新:该系统现可在「神话等级舒」使用「传说等级舒」材料以应用于 BONUS 能力值,并提升舒的成长上限或强化圣物效果。

‧原石系统更新:原石系统已更加完善,新增透过「罗内蒙特原石」可获取各种选项进而提升攻击力的全新成长系统,玩家可雕刻原石进行强化。

‧「灵魂术士」7 日签到活动:玩家可获得「黑锚海贼团」、「酷寒之心」与「风月的放浪者」服装交换券,以及「学习的美学」、「仲夏海之梦」与「甜蜜的舞会」防具交换券。

‧Hot Time 活动:为了庆祝全新服务器开启,本次活动提供玩家获取经验值(名声)机率与使徒经验值机率提升400%、黄金获取机率提升 100%,以及装备获取机率提升20%。

《A3: Still Alive 幸存者》提供玩家横跨不同游戏种类的游玩体验,不但能在庞大开放世界观体验 RPG 玩法,同时也能畅玩紧张刺激的皇家之战(大逃杀)。玩家在开放的游戏世界中,必须随时保持警觉,并在一触即发的 PvP 与 PvE 各种对战模式中,展开激烈的厮杀战斗,设法脱颖而出。《A3: Still Alive 幸存者》以 Unity Engine 打造,游戏内搭载犹如家机游戏的 3D 全彩高质量精美画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