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未来之役》推出全新地图AKINTA 将以大逃杀模式亮相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YH

发布时间: 2022-09-23 17:49:55

0

0

韩国魁匠团公司 (KRAFTON, Inc.)宣布旗下大逃杀手游《未来之役 MOBILE》(简称:未来之役M)于 9 月 22 日迎来 9 月份版本更新,其中包含备受期待的新地图「AKINTA」正式推出大逃杀模式,并延长「未来之役 LABS」开放期间,同时还推出万圣节纪念活动与全新枪枝「AK ALFA」,除了丰富的游戏内容,《未来之役M》更再次携手超跑品牌 McLaren 推出第二次联名合作。

《未来之役》推出全新地图AKINTA 将以大逃杀模式亮相

全新地图「AKINTA」于本次更新中推出大逃杀模式,作为 4km X 4km 的小型地图,AKINTA 以非洲为背景基础,融合近未来与传统部落风格。AKINTA 大逃杀模式每场最多 64 人,幸存者必须在 15 分钟内展开紧张刺激且节奏快速的大逃杀体验,在这张地图还能乘坐从城市中心延伸的磁浮列车。

Akinta 地图预告

今年 8 月更新时,游戏引入了全新系统「未来之役 LABS」,实施首波测试计划「AKINTA: BOUNTY ROYALE」。本次改版将延长未来之役 LABS开放时间,往后幸存者不需要使用特殊票券,即可在常驻开放的未来之役 LABS 中游玩到「AKINTA: BOUNTY ROYALE」模式。从 10 月 1 日 (六) 起,游戏内还将推出万圣节纪念活动,只要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服装和武器造型等丰富奖励。

《未来之役》推出全新地图AKINTA 将以大逃杀模式亮相

本次改版也加入一把全新枪枝「AK ALFA」,这把枪枝使用的弹药为 7 mm,并以高伤害为其最大的特色,幸存者可在所有地图中的野区空投箱找到 AK ALFA 枪枝。除了可装备瞄准镜、握把和弹匣等配件,还加入了消焰器功能,游戏中人气枪款 Kar98K 手动狙击步枪这次也新增自订改装套件。

9 月改版介绍

《未来之役M》再次携手英国顶级超跑品牌 McLaren 联名合作,游戏会推出各种联名道具,包含 McLaren 主题的服装、头盔、背包、手套、帽子、运动鞋、面具、载具和补丁等各种物品。在活动联名期间,幸存者完成联名活动任务,就能在游戏中获得以 McLaren Spider 敞篷跑车为基础所打造的「720S Spider」载具造型,包含 Volcano Yellow、Paris Blue、Royal Purple、Fever Pink 以及 Black 和 White 等共 5 款颜色。《未来之役M》自今年 3 月起,便携手 McLaren 于游戏中推出 McLaren 765LT 车型的全新载具,热爱超跑的玩家,记得把握再次开启的联名活动,让 McLaren 系列造型收入自己的车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