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消逝的光芒2》剧情DLC宣布延期至11月10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YH

发布时间: 2022-09-23 17:54:33

0

0

波兰 Techland 开发,自 2022 年 2 月起陆续在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C Steam 等各大平台推出,截至目前为止贩售突破 500 万套以上的《Dying Light 2 Stay Human》(垂死之光2 坚守人性/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之前曾公开将于 10 月 13 日推出最新第一弹剧情 DLC「Bloody Ties」,如今官方再度宣布,为修正 BUG 确保游戏质量,因此将延后至 2022 年 11 月 10 日推出上市。

《消逝的光芒2》剧情DLC宣布延期至11月10日

《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为 Techland 开发、知名第一人称视点开放世界末日殭尸生存动作 RPG《消逝的光芒》的系列最新续作。而在这个发售后第一弹首波的故事剧情 DLC「Bloody Ties」中,玩家所饰演的主角艾登将会参加这场人们为了地位而牺牲一切的竞技比赛,并因此而被卷入一场权力和复仇的阴谋之中。在新剧情中,预定将会收录以下内容:

《消逝的光芒2》剧情DLC宣布延期至11月10日

.新剧情:在新的冒险中,玩家将帮助新朋友西罗为他兄弟的死复仇,并发现这场竞技比赛的真正本质。

.新地点「屠杀大厅」:一个充满财富和辉煌的地方,每场战斗都是一场史诗,最强者在此寻求名利。

.新武器「盾牌护手」:发现使用盾牌护手的新技巧,让有创意的战斗变得更具创意。

.新装备:在比赛中获得新装备,这场比赛里力量最为重要,武器则是地位的象征。

.表演与节目:多个任务构成的竞技节目,由亚丝翠亲自讲述的独特故事,每个类似童话和寓言的故事都会有让人意想不到的黑暗转折。玩家还可在竞技比赛中测试自己的技巧,挑战特殊试炼与新的变异敌人战斗、面对潮水般的凶残敌人并执行各种冒险行动。

《消逝的光芒2》剧情DLC宣布延期至11月10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