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玩家反应不如预期,Google云游戏将于2023年终止服务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YH

发布时间: 2022-09-30 17:12:44

0

0

由 Google 自 2019 年 11 月起陆续在欧美等各地区推出营运服务的在线云端游戏串流服务「Stadia」,宣布将于 2023 年 1 月 18 日终止服务。

玩家反应不如预期,Google云游戏将于2023年终止服务

Stadia 为 Google 营运的游戏串流服务,不但支援众多家用主机游戏让玩家透过云端技术在线游玩,还能支援最高 4K 分辨率与每秒 60fps 的高画质表现。不过早在之前 2021 年 2 月,Google 就关闭了 Stadia 游戏和娱乐公司,并将之定位为第三方开发者的发布平台。而根据这次的终止服务,Stadia 副社长兼总经理「Phil Harrison」表示,「虽然 Stadia 的家用主机游戏云端串流技术有着非常坚强的技术基础,不过并没有获得我们期待的那样来自玩家的反馈意见,因此而不得不作出这个关闭服务的艰难决定。」

同时他也表示,「接下来会将 Stadia 的基础技术平台扩大规模,让它超过游戏的框架,例如会将这个技术与 YouTube、Google Play、AR 扩增实境等结合再一起,像这样应用在 Google 其他的事业体上,或是提供给业界的伙伴使用。Google 今后也会继续深耕游戏,继续投资能够帮助创作者们成功的工具、技术与平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