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砍杀动作RPG《Undecember》全球国际版即将上线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YH

发布时间: 2022-09-30 17:35:10

0

0

LINE Games 自今年 1 月起在韩国 iOS/Android 手机与 PC Steam 推出,支援 PC 与手机跨平台游玩的砍杀动作 RPG《Undecember 恶月十三》(언디셈버),宣布将自 10 月 12 日起推出国际版全球营运服务与玩家们见面,玩家也可以趁现在先上官网进行预约注册。

砍杀动作RPG《Undecember》全球国际版即将上线

官方表示,在这次的全球国际版部分,除了会透过 LINE Games 自家平台「Floor」与 Steam 推出外,也会在 iOS/Android 等手机上上架,至于在支援语系方面,则是预定将会支援英文、日文、繁体中文、简体中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泰文等多种语系,让各地区的玩家们都能透过自己熟悉的语言,来享受《Undecember》刺激爽快的砍杀动作战斗魅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