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巅峰之战伊芙利特武器介绍 伊芙利特是什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5-12 15:50:39

伊芙利特拳套是恶魔的手,与阿斯托尔雷剑一样,是有意识的物体。伊芙利特是但丁在一代时候拥有的两件恶魔武器之一,那么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拳套

但丁初次遇见伊芙利特是在花园祭坛上发现的,但当时的伊芙利特对但丁唤醒它而感到不满,于是伊芙利特便束缚了但丁,但却最终被但丁所制服,成为了但丁另外一件恶魔武器。在此之后,伊芙利特便成为了但丁增加火焰伤害的武器,并且可以进化成为魔人状态。

伊芙利特虽然是拳套,但是攻击速度很慢,并且攻击距离较短,但却是拥有除了斯巴达魔人之外最强的输出。与阿斯托尔有一点相似,伊芙利特在战国BASARA2中的真田幸村,便可以将手套可以换成伊芙利特的样子,可以说卡普空真会玩了。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鬼泣巅峰之战伊芙利特武器介绍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