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巅峰之战但丁魔剑介绍 但丁魔剑背景故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5-12 15:25:06

但丁魔剑,这不是但丁的魔人化,而是一把武器的名字,那么为什么这把剑不叫做其他名字,而是把但丁和魔剑的名字结合在一起,我们来解读一番

因为它是由但丁将叛逆和斯巴达融合起来后自己创造出来的剑,所以“但丁”拥有了叛逆和斯巴达的许多攻击招式和能力。 使用剑圣风格时,可以让“但丁”形成一种红色的魔力剑,类似维吉尔召唤的幻影剑。这些魔力剑可以独立于其它操作使用,这样但丁就可以将这种红色的魔力剑与其它恶魔武器结合起来使用。 变身成为真魔人时,但丁固定使用这把剑,无法切换成其他武器。

与斯巴达之刃一样,它是但丁以自己名字所起名的武器。 红色幻影剑的样子实际参考了鬼泣2里混沌霸王Argosax的双手大剑。 与但丁使用的大多数恶魔武器不同,虽然在游戏流程中这把魔剑仍然可以被但丁带在身上,然而在实际剧情里但丁在必要的时候可以把魔剑直接召唤到他的手中。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航海王热血航线但丁魔剑介绍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