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骑士团技能连招搭配详解

来源: 18183钢铁骑士团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4-12-18 16:55:51

钢铁骑士团的技能COMBO在游戏中会造成成吨的伤害,怎么样熟练的运用好每一个技能,对于快速提高自己的战斗力才有更好的帮助,下面为大家深度分析一下技能的使用技巧。

钢铁骑士团中的英雄拥有的10个技能,可以配置到不同9个插槽中,形成各种样式的技能combo连招。

钢铁骑士团技能连招搭配详解

下面我们来逐个分析钢铁骑士团连招

1、上挑技能使用上钩拳击倒敌人;

2、猛撞向前冲刺后给予敌人攻击;

3、连击向正面进行多次连击;

4、旋转攻击自身四周旋转攻击数次;

5、跳跃攻击向正面移动进行多次连击;

6、炮弹防御英雄四周连击数次并且扫除炮弹/魔法弹;

7、剑气发射向正面发射一个穿透型剑气;

8、幻影剑向敌人头部劈下,对四周造成伤害;

9、剑舞朝附近敌人瞬间移动后数次连击;

10、英雄权能向四周攻击并发射光球;

以上技能只是做一个笼统的概述,实际会有出入,因为斧头、双剑和双手剑,不同的武器会有不同效果的技能。

首先不难看出,技能2、5、9都是可以向敌人靠近的,建议可以将这3个技能放在combo的插槽处,因为只有先靠近敌人,才有准确命中,并发挥最大伤害的可能;其次在连击1处可考虑选择范围性攻击的技能,比如技能4、6、10,因为当靠近敌人身边,选择强大的范围输出,可以给四周敌人带来成吨伤害,效率事半功倍;最后在连击2处可选择距离稍远的释放技能,例如技能3、7、8等,当然技能1的控制效果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适当分配,击倒的敌人可以在短时间内“任你宰割”。

技能combo搭配没有标准答案,只要有创造力,只要有探索精神,你就是自己的主人,给自己设计一套最适合的技能连击,让你的敌人恐惧地颤栗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