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古镜记 > 游戏新闻 >

古镜记手游7月8日正式发售 感受不一样的江南水乡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涩涩

发布时间: 2021-06-16 15:40:57

古镜记手游是一款以中国传统文化为题材的剧情解谜游戏,游戏的画风是比较少见的水墨木偶戏的风格,而古镜记手游官方前段时间已经公布了游戏的具体发布时间,一起来看看吧!

古镜记手游7月8日正式发售 感受不一样的江南水乡

古镜记手游7月8日正式发售:

好久不见,各位有缘人,究极潜水选手今天上浮了,在团队的努力下,我们开发了三年的游戏终于要上线了。

国风沉浸式推理手游《古镜记》在今天开启全平台预约,确定将于7月8日在iOS、安卓、Steam多平台同步发售,各位现在可以在App Store、TapTap以及各应用商店预约游戏啦。

游戏改编自经典名著三言两拍,讲述了中国古代的江南,一桩金鸟引发的连环奇案。

游戏内容不乏对古代江南风貌的考究与还原,当然也有整活,一切等待大家去游戏中探索与感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