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热血航线艾尼路值得培养吗 航海王热血航线艾尼路厉害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4-13 11:22:45

航海王热血航线艾尼路厉害吗

如果玩家开局抽到了艾尼路,那么恭喜这些玩家,他们简直就是欧皇降世啊。因为艾尼路的战斗力简直爆表。艾尼路这个角色基础属性是很高的,相对一般很强的角色来说,可以势均力敌。并且艾尼路的被动可以为敌人施加感电效果,这种特殊机制,一般的角色来说是很少有的。艾尼路的技能不但范围广,释放速度快,同等操作的玩家一般是很难去闪避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艾尼路的3技能雷指,虽然控制时间是足够的,但是释放距离太短,想要精准的命中是需要玩家有一定的预判能力的。这一小小点瑕疵,却无法撼动它在ssr级角色里霸主的地位的。只要不遭遇有着羁绊,克制的天敌路飞艾尼路完全可以在竞技场杀的热血沸腾。

艾尼路基本玩法

艾尼路的玩法非常简单,普通攻击的循环只要按部就班就可以了,而特殊技能的命中也是非常快的,基本上就是中指点键的功夫就可以精准的释放一个技能了。最核心的控制技能,这个技能的预判还是需要玩家去多多熟练一下。

如果还有人要问航海王热血航线艾尼路值得培养吗,那答案就是非常值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