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热血航线哪个ssr厉害 ssr角色培养推荐排行榜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4-23 15:18:01

出发!“没有什么理由能阻止一个男人奔向大海!航海王热血航线SSr角色可谓是航海王里面最顶级的英雄,那么航海王热血航线哪个ssr厉害以及ssr角色排行说明就很有必要了。由于SSr角色根本不能靠任何充值或者任务积累,并且培养极其消耗时间和材料。所以每个培养都需要慎重。

1.米霍克

版本的儿子,目前的PVP是绝对的首选,鹰眼是大众和PVE性能是非常强的角色,在目前的角色是第一,输出非常强,技能带有好几段突进效果,非常适合PVP第一手,然后浮空、游走效果也很好,因为其优秀的破坏能力,让它也领先大众,在之前的版本中成为杰出的角色。

2.黑足山治

官方的儿子,黑足山治角色适合对抗这个竞技场,这是PK竞技场的肿瘤。它的力量也是目前竞技场的领导者。它有许多位移技能,高范围和短的僵直时间极短。初学者可以很容易地掌握它。对抗PVP肯定会让敌人头疼,在当前版本中,它是一个非常强大的PK角色。如果你打得很好,一套技能你就可以从别人身上拿走很多血。

3.艾尼路

如果你喜欢刷图,无一不二的选择是艾尼路。作为另一个非常适合刷图的人物,技能伤害高,范围广,视觉效果强。如果你只想刷图,不特别注意PVP,注重培养艾尼路绝对没有错。在鳄鱼被削弱的情况之下,艾尼卢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4.艾斯

PVP和PVE都是十分适合艾斯的。他可以被看作是万金油。艾斯也是一个非常适合在当前版本中使用PVE的角色。他的技能很强,进攻感很强,他的射程也很广。当使用时,他可以发挥无与伦比的效果。艾斯在PVE中很强大,他也可以在PVP中与敌人一起进行非常精彩的战斗。

5.鳄鱼

被削弱的鳄鱼在当前版本的SSr的底部。

鳄鱼的技能大多是大规模的攻击。它可以被视为主要的AOE之神,因此在实际使用中,它更喜欢刷图。可以说,其他角色中很少有人能比得上它。如果你不喜欢玩PVP,你可以考虑,因为技能的冷却时间相对较长,而僵直时间相对较长,玩PVP不是很如意。

以上就是关于航海王热血航线哪个ssr厉害以及ssr角色排行说明,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