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热血航线鲸鱼拉布回忆点在哪里 鲸鱼拉布回忆点位置坐标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5-07 15:19:11

航海王热血航线鲸鱼拉布回忆点在哪

在【伟大航线】-【李维斯山】区域,在右上角有一个灯塔,就是之前做克罗卡斯委托任务的位置(如下图所示)。

解锁方法:

①需要主线任务推到李维斯山这个位置,并且拥有草帽团的角色之一(路飞、奈美、薇薇等都行;

②达到条件后去李维斯山-灯塔的位置,在灯塔的门口会有克罗卡斯npc,和他对话,开始剧情回忆;

③点击刮开查看答案-确定-选择奈美、路飞、薇薇公主,直接点击【回想】,点击之后会有剧情,看完剧情就可以解锁图鉴;

④回忆剧情:克罗卡斯给草帽一伙讲述拉5年前拉布与海咨团的故事,草帽少年与它结成了新的约定。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航海王热血航线鲸鱼拉布回忆点在哪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