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欢乐狼人杀 > 游戏新闻 >

欢乐狼人杀!今夏瘦身减肥的必备利器!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9-12 10:17:22

俗话说,三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五月这就悄声无息地来了,然而小编的满身肉肉却依旧没有悄悄地走。小编伤心到再次胖三斤,为什么辛辛苦苦码字加班还是没有瘦!岂有此理!结果我转身就看到了这条新闻,“越努力工作居然越使人发胖”?!

欢乐狼人杀!今夏瘦身减肥的必备利器!

朋友圈传来一片怒吼“既然越努力工作越容易发胖!那还工作什么!”“听了这个你居然还去加班?那你真的很胖胖哦。”快到夏天,身上的肉也快藏不住了,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减肥可是每一个小胖子最大的宿敌,也是每一个瘦子的潜在宿敌。但是别担心,就算如此小编也有妙招,为你量身制定“欢乐狼人杀“减肥计划!既然工作让你发胖,不如一起开心地玩欢乐狼人杀,还能有瘦身功效呢。

今天小编就教教大家,玩欢乐狼人杀是如何瘦身成功的。今夏YY直播欢乐狼人杀强势开杀,带你瘦成一道闪电!

首先在狼人杀开始的时候,你会经历第一轮紧张。

摸到身份牌的时候,你要开始分析你的身份牌应该怎样恰当的运用。拿到身份牌的时候还不能露出任何表情,每个人开始不动声色的上演内心大戏。不能因为你拿到平民的牌而大失所望,也不能因为你拿到狼人的牌而露出窃喜的兴奋表情。你要守护好自己的身份牌,不能让别人发现你的身份。此时你已经入戏,心里开始紧张起来。

人一紧张就会出汗,此时消耗脂肪指数三颗星!

马上你就会迎来第二轮紧张,也是我们减肥第二个周期!

在游戏开始的睁眼闭眼的时候,你会知道谁是你的队友,但是你不知道潜藏的敌人在哪里。你的大脑要开始飞速思考,究竟应该怎样运用好手里的牌。究竟是应该悍跳预言家,还是第一轮就上警,或者做一只心机金水狼,都是有待思考的问题。尤其是你睁眼看到跟你玩一张身份牌的人是非常智障的时候,你会更加紧张!哪里有上了战场还不流汗的,这一轮,消耗脂肪指数四颗星没毛病!

最后,重头大戏即将到来。经过多次的反水,自刀或者刀别人,战场上剩下的人已经寥寥无几。这时局势更加扑朔迷离,都说做一套数学卷子能赶上跑一次八百米的能量消耗了,此时剩下的人估计都已经跑了八千米了。这时你要更好地伪装自己,为了最后的胜利拼劲全力,全靠自己的演技!最后一场狼人杀下来,消耗脂肪指数五颗星!你已经成功了一半!

既然工作容易发胖,不如叫上小伙伴一起来欢乐狼人杀吧!每天在YY直播来几局欢乐狼人杀,月瘦十斤不是梦。说不定瘦着瘦着,还可以在欢乐狼人杀里撩到喜欢的小哥哥小姐姐,完美!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