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大图书馆打法 参与者需要时刻保持警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6-30 11:12:01

0

0

和平精英图书馆是一张最新曝光的军备团竞地图,其内环境复杂无比,参与者需要时刻保持警惕,否则就可能翻车成为他人战绩上的一份子。那么,和平精英图书馆在哪里可以进入呢?图书馆有什么打法技巧呢?为了揭开上述谜题,以下我们带来了最全面的讲解,快来看看吧。

一、地图介绍

图书馆地图的进入其实并不难,即选择团队竞技、创意工坊,即可找到该地图,整体的难度不高。那么,该地图有什么亮点呢?即:

和团队竞技模式稍有不同,军备团竞图书馆的作战空间限制在室内,而不是室外,参战者将在室内复杂环境下和敌人作战。由于地图分为三条攻防路线,且含有大量的隐蔽点、狙击点、钢枪点,要想在其中打出战绩,实力和意识不过关最有可能不断的送人头。

二、打法推荐

如何在图书馆地图中有效的夺取战绩呢?方法其实并不难,即:

1、基础的,和队友构成协作,如报点、交流等,如此可将效率提升上来,降低团队莫名的损失;

2、合理的利用好地图点位,如此无论偷袭、进攻还是撤离都有所保障,不至于人出去了、又从复活点回来了;

3、根据自身的实际枪法,选择合理的枪械,并在合适的区域发挥,切勿出现拿着步枪却出现在狙击手常在的区域,以免翻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