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攻略 > 关卡 >

花千骨手游师徒副本最快29秒通关教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8-19 13:48:13

花千骨手游师徒副本只有4种迷宫,论坛版主左左最快通关记录是29秒!我想大家一定想知道这个记录是怎么打出来的,那么下面我就来分析一下整个过程。最新教程:五大迷宫通关图文攻略

花千骨手游师徒副本最快29秒通关教程

1、灵宠的选择

第一组尹上漂+轻水,第2组墨冰+单春秋

原因是尹上漂+轻水的双BUFF可以在第一关直接秒杀无垢,同时可以把攻击BUFF带入第2关。在第2关出夏紫熏的时候切换第2组宝宝变身墨冰,用墨冰的2个高输出技能加上切换宝宝后第一时间宝宝的高输出直接秒杀夏紫熏。

2、走迷宫的运气

根据我21次尝试,发现师徒副本只有4种迷宫,换言之,你只要背熟路就能节约很多时间。在这4种迷宫中,有一种迷宫可以用最短的时间走过去。就是那个一开始分三路的,你从中间往上走再往右走再一路往上走就可以看到出口了,那个图我走完只用9秒~

3、操作要领

走出迷宫后第一时间点托管,因为托管后会第一时间走到地图中间,你自己走不一定反应的过来,而怪要等你走到那个点才会刷。第一个图用尹上漂+轻水的双BUFF,轻松过关,难点在于第2关。进入第2关后先吃攻击BUFF,再开尹上漂的BUFF,2个攻击BUFF是可以叠加的。当夏紫熏出来的第一时间直接切换第2组宝宝,然后你变身墨冰,瞬间的爆炸输出只要暴击,就能直接秒了夏紫熏,那么你就能成功了。

4、强强联手

师傅和徒弟都强力,互相不拖后腿,也是刷最佳成绩的必要因素

5、装备选择

左左用的是异朽套,所以本体暴击和爆伤并不是很高,完全是靠自身的高等级在碾压。各位玩家完全可以用妖神混搭高暴击的金色装备来追求极限输出,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突破25秒大关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