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新闻 >

花千骨手游新版本实时跨服PK爆料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10-22 16:11:00

花千骨手游实时跨服PK是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对决,具有极强的互动性。预计将在下个版本登场,下面来看看花千骨手游关于跨服对战的情报爆料。

花千骨手游实时跨服PK爆料:神秘材料

【跨服PK】

实时跨服PK共斗匹配也将按照角色等级段来进行分组,等级低的玩家角色的匹配等级低的玩家角色,等级高的玩家角色匹配等级高的玩家角色,因此,完全不用担心玩家角色之间的战斗力会相差太大!脱颖而出,积分赛制个性奖励非你莫属

【积分赛制】

实时跨服PK共斗,周一到周五是积分赛,积分达到一定要求的玩家,不仅可以获得奖励,而且周六与周日还可以参与争霸淘汰赛,参与冠军的争夺!更有荣誉头衔称号,特殊游戏头像框奖励!六界的争霸号角已经吹响,玩家大大们,为了奖励与荣誉头衔勇敢的向前冲吧!惊天福利 神秘材料六界奇珍异宝一网打尽

【神秘材料】

另外,惊天大曝光,在月末活动中,官方将在特定副本投放一种新版本特殊材料,与实时共斗PK息息相关。据悉,这种材料将用于兑换极品道具,且兑换的游戏道具绝对令玩家惊呼不已,为此异朽阁可是担心影响生意,给策划哥哥们提了好久的意见呐!玩家大大们有了这类神秘特殊材料,就可以兑换极品游戏道具物品,助力玩家大大们战斗力再次飙升!更好的感受游戏所带给大家带来的欢乐,快意御剑六界,斩妖除魔!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