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攻略 > 关卡 >

花千骨手游月尊通关噩梦白子画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11-05 10:24:15

花千骨手游月尊职业怎么样通关噩梦白子画关卡呢?在带来紫竹林技巧之后,本篇分享下由woshidahuai原创的一篇噩梦白子画三星通关攻略。

花千骨手游月尊通关噩梦白子画攻略

进入正题:月尊过噩梦白子画,首先第一点:伤害和吸血,暴击伤害要够。第二点:灵宠第一组尹上飘和东华,第二组白子画和墨冰(我不建议用 墨冰,因为我就墨冰加伤害多,建议用个给人物加伤害多的)

花千骨手游月尊通关噩梦白子画攻略

说说进图吧,进图以后半托管半手动(我属于手残型的呵呵)加上尹上飘的buff,然后按东华的技能清怪,注意,有时候东华的技能扫不到怪,就动动人物就可以了。为了节省时间控制月尊别打箱子。

刷完第二个图,换第二组宠物,进图后它会自动捡buff,然后进入白子画画面,自己点白子画无敌(有时候会变不了就给秒了),千万别变身墨冰,不然伤害不够,技能被打断,吸血不够死啦!(月尊不像花千骨和剑尊有突进技能)

花千骨手游月尊通关噩梦白子画攻略

然后让开那两把剑往右上方跑,离boss别太近,继续半手动半托管。boss每打完五剑,点第三个技能后退技能,不然被大招秒啦!稍微注意一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