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新闻 >

花千骨新版灵宠活动:南弦月你怎么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11-09 10:50:59

花千骨手游南弦月作为一个灵宠的他同样很强大,这个灵宠是属于控制型宠物,擅长沉默技能,是高难度PVE副本和PVP对战必带灵宠!回帖写出你认为的正确答案就有机会获得礼包、勾玉奖励。

花千骨新版灵宠活动:南弦月你怎么看

【活动时间】

2015.11.09-2015.11.15

【参与方式】

猜出南弦月目前拥有4个灵宠技能照格式回帖就有机会获得礼包与勾玉奖励。

备选答案:①妖神斩②洪荒之力③万物寂灭④洪荒之威⑤生灵避退⑥落地无声

PS:答案可以在专区里面找到哦。

【回帖格式】

论坛昵称:懿凡″

游戏区服:iOS正版五区檀凡上仙

角色名称:懿天

我的答案:①③④⑥

灵宠点评:南弦月是控制型宠物,擅长沉默技能。可以将南弦月灵宠与东华、杀阡陌、白子画、尹上漂等一些高攻击的灵宠一起配合上阵作战。效果应该是极好的。

【奖励设置】

在回答对技能编号的前提下:

① 一等奖5名,奖励800勾玉。评选规则:我们点评最全面最详细的五名玩家。

② 二等奖10名,奖励500勾玉。评选规则:踩中楼层5%...55%,..95%的楼层且格式正确者获得。

③ 三等奖若干名,奖励小月礼包。评选规则: 幸运奖踩中隐藏金币和回复勤奋且答案格式正确的玩家均可以获得精美游戏礼包一份,与任何奖项均可叠加,其余奖项不叠加不顺延。

【注意事项】

①回帖编辑取消获奖资格;

②活动除礼包奖励外其他奖励均不叠加;

③严禁恶意水楼垫楼刷楼行为,否则进行扣除50金币警告或封号处理;

④活动最终统计以导出数据为准,如出现网络不稳定导致楼层被吞不予统计。

⑤填写完整区服各角色名,在收到奖励之前不要改游戏里面的角色名,由于个人行为没有收到奖励者奖励不补发;

⑥金币和勤奋礼包是同一个。每位玩家最多获得1个。

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将公布中奖名单,请玩家多多关注。

活动地址:点击参与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