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攻略 > 关卡 >

新版杀阡陌噩梦攻略:月尊通关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11-18 10:59:21

花千骨手游新版月尊的第三个更改后,在杀阡陌噩梦副本的通关技巧也随之改变了,本篇就带来新版本月尊职业打杀阡陌噩梦副本的通关技巧。

技能更新完:月尊杀阡陌噩梦副本攻略

之前的攻略是进到杀阡陌那里手动控制躲凤凰,还有普攻,如果杀姐姐开始吸人,就可以用月尊的第三技能往后跳来躲避。

然而,我的噩梦副本还没有用上这个方法,就更新了=-=!!!!所以这个方法是用不了了。因为释放月尊第三技能的时候,就会往杀姐姐里面跳,虽然可以杀死杀姐姐一两管血,可是自己也死了三分之一管血啊=-=

技能更新完:月尊杀阡陌噩梦副本攻略

新版本更新之后,如何利用月尊第三技能,带来有效攻击呢?

首先,你的灵宠应该是飘飘+东华/子画+杀阡陌(高输出宝宝,但不是墨冰即可)

飘飘+东华可以帮你扫掉前面的小怪,最最重要是,进到第三幅图两个宝宝也近乎是满血,你还可以用东华的电击炮攻击一下杀姐姐。好,这个相信大家都知道。那么,关键来了——

在东华快死的时候,一定是快死的时候(也就是还没死,你的第二组宝宝没有自动出来的时候),立刻使用第三技能,等你跳过去了,到杀姐姐那里之后,你的第二组宝宝刚好也就出来了。新版本会快速自动释放宝宝技能,杀姐姐吸吸吸,可是子画有无敌免伤啊哈哈哈哈,然后你就和你的高输出宝宝一起在子画的保护下杀杀杀,放大招。因为你用东华、第三招秒了杀姐姐一部分血,再加上这部分的,就已经差不多了。等子画的无敌免伤快没有的时候,你刚好可以放第四招,放完第四招,杀姐姐差不多就要吸吸吸了,你就立刻用第三招往前跳,躲开吸吸吸范围,补上几刀,KO。

分享玩家:橘子19960609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