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攻略 >

花千骨手游平民属性3星噩梦南弦月视频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11-27 16:05:06

花千骨手游平民属性3星噩梦南弦月的视频攻略带给大家,南弦月拥有超级高的伤害,还拥有超强控制能力,一旦吸血没吸得上。下面看看都有哪些技巧和搭配。

灵宠搭配:

我第一组用的是杀老湿+漂漂,第二组用东华+白子画。至于宠物属性吧,杀老湿和白子画都是飞3的,血量分别是130万和56万,伤害化解是100级和22级,漂漂飞17,240万血,伤害化解100级,东华飞8,192万血,伤害化解170级。看到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了,核心就是东华,不过呢,我认为4只宠物一只都不能少。

花千骨手游平民属性3星噩梦南弦月视频

注意事项:

第一点:清怪时一定要快,要保证第一组不会在进第三个图前死掉。

第二点:伊上漂的技能注意接上,在第二个图,打死最后一个怪时,要保证伤害加成的12.5秒的被激活。第三个图,伊上漂死之前要点一次技能,因为点技能后5秒内杀死小怪就又有buff了。

第三点:切换到第二组宠物后,放白子画的罩子一定要快,而且角色站的距离离紫熏远一些,这样第一轮才不被沉默。

第四点:一定要保证东华死了后,和被夏紫薰沉默后吸血跟得上。

第五点:用东华biubiu的时候要注意平A回蓝噢。

花千骨手游平民属性3星噩梦南弦月视频

终于1068星毕业了,除了要嘚瑟一下之外,大家有哪个图需要攻略一下的话,可以在评论中告诉我,有空的话就去做个攻略,操作简单的话,就用文字说明,要是复杂的话,就录视频。

分享玩家:殇丶晨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