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新闻 >

专属定制 花千骨民生银行信用卡图透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7-02-17 18:08:39

适逢元旦小长假刚结束,正式迎来了2017年。《花千骨》正版手游举办的首届“洪荒之星”大赛在经过紧张激烈的人气角逐后终于分出胜负,超高颜值人气王一举抱回丰厚豪礼。与此同时,为了给骨迷们一个福利多多的新年,小骨携手民生银行,为骨迷量身打造起花千骨专属信用卡,精美的尊上和小骨卡面,给你一个独一无二的金鸡年!

专属定制 花千骨民生银行信用卡图透

定制你的专属小骨 民生银行花千骨信用卡曝光

专属定制 花千骨民生银行信用卡图透

专属定制 花千骨民生银行信用卡图透

作为《花千骨》正版手游与民生银行的首次合作,本次信用卡采用花千骨手游中的白子画、花千骨造型,Q萌的人物外观与传统信用卡面两相结合,打造出一个精美且独一无二的信用卡面,让其相当具有收藏价值。

除了常规版信用卡之外,《花千骨》此次还精心的为骨迷们准备了情侣卡,以淡蓝、粉为卡面基调,呈现出仙气十足的尊上和小骨,这样唯美的信用卡面,不仅是忠实骨迷的心头好,对于情侣而言也十分具有特殊意义,不如悄悄定制一款送给心仪的他/她,相信一定会是他/她最特别的新年礼物。

想第一时间定制《花千骨》正版手游信用卡并获得专属福利,记得关注花千骨手游官方微信、微博、贴吧等平台,小骨会即时的告知众上仙信用卡上线的消息哦!

贺岁福利大狂欢 春节版本将上线

随着新年脚步的逐渐临近,《花千骨》手游还将同步推出春节全新版本,同千万骨迷同贺新春,献上贺岁福利。据悉,本次版本将推出春节独有时装,全新新年主城,并将在新版上线之际大放福利,开启春节7天乐,派送海量勾玉,发放史无前例的重磅豪礼,以回馈上仙们对花千骨的殷切喜爱。

浓浓年味,满满福利,小骨同你齐贺新年,邀你一起吃年夜饭,与长留上仙齐聚猜灯谜、集福字,精彩纷呈欢闹新春,敬请期待《花千骨》贺岁春节版!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新闻,即刻登录18183,更多有趣消息等着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