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新闻 >

终极跨服联盟 花千骨新春版今日上线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3-07 20:00:05

虐心仙侠,师徒情深。《花千骨》正版手游今日(3月7日)更新,新春版本全面上线。“激战蛮荒”跨服战役打响,九大门派兵分三路,联盟宣言挑起终极跨服大战。至此,骑乘战整体开放,旧世界一切玩法均可同坐骑并肩战斗,携手共进退,迎来御敌强招,更有门派鱼塘养老新玩法,体验集休闲和热血为一体的全新仙侠手游,随小骨重回长留仙境。

终极跨服联盟 花千骨新春版今日上线

新春三月 九大门派激战蛮荒 终极跨服联盟来袭

一个人行走江湖是否有些孤单?《花千骨》正版手游致力于打造“真实的社交”,为上仙提供多元化的交友玩法。在本次新春版本中,让众仙期待已久的跨服大联盟将正式开放,届时,只需在当前门派与其余两个门派强强联盟,即可进入全平台参与跨服实战,挑战蛮荒终极PK,九大门派对抗比拼,联手最强门派,体验跨服巅峰实战,论证上仙真实修为。

终极跨服联盟 花千骨新春版今日上线

在活动中,凡门派报名参与“激战蛮荒”的上仙人数达到10人,即可成功报名。门派系统将会随机在全区全服匹配出其他两个门派组成联盟,并与其他两个联盟同时进入惨烈的蛮荒世界,体验跨服混战快感。

骑乘战役全面开放 同坐骑一齐携手共进退

终极跨服联盟 花千骨新春版今日上线

早前,《花千骨》正版手游推出萌宠坐骑,伴随上仙降妖除魔,但坐骑却不能时刻同主人一齐并肩战斗,为了让上仙们将自身坐骑利益最大化。现长留仙境坐骑战役全面开放,无论是旧世界中的仙剑大会,还是千层塔副本,都将可携仙驾同行,相伴相随,在强大的敌人也共同面对。

门派鱼塘玩仙侠 休闲养老好去处

终极跨服联盟 花千骨新春版今日上线

经历过蛮荒激战后,门派的后花园才是最佳的养老去处。《花千骨》正版手游正式推出“门派鱼塘”休闲玩法,在门派中新增鱼塘场景,拥有门派便可进入自家鱼塘,抛竿钓鱼。体验长留自成一派的仙侠养老情趣,在钓鱼过程中,钓到的鱼可兑换相应奖励,达到一定钓鱼数量后将突破钓鱼成就,还将有几率获得神秘藏宝图碎片,集齐后可寻得秘境宝物。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