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新闻资讯 >

先睹为快:皇室战争新卡闪电法师使用技巧

来源: 17173

责任编辑: 夜未央

发布时间: 2016-12-12 14:53:18

本文为大家介绍一下皇室战争闪电法师的使用技巧,比如他的攻击机制以及与冰法对比。

卡牌总览

杨永信登场!皇室战争闪电法师实战视频

闪电法师将于7阶竞技场(皇家竞技场)解锁;

具体开放时间为12月31日;

这张卡牌消耗4点圣水;

在刷新时,闪电法师将会自动施展电击法术,对附近的所有目标造成伤害并眩晕0.5秒(与正常版的电击法术一致);

在攻击时,闪电法师最多能够同时对2名目标并造成较低的伤害,他的攻击没有范围效果;

在后续的每一次攻击中,闪电法师能够同样造成0.5秒的眩晕效果。

使用策略

1.正是由于闪电法师刷新时能够施展电击法术,那么显然你可以用它来重置电磁炮的攻击,除此之外用在黄家驹身上也能够迫使其转为进攻你的其他防御建筑物,同样的道理适用于敌人的地狱飞龙!

2.闪电法师的攻击速度为1.7秒,换句话说就是每1.7秒重置一次地狱之塔、电磁炮、地狱飞龙等卡牌的攻击,而且可以说是全面压制电磁炮。

3.与冰法师相比,闪电法师能够让敌人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降低大约30%(因为每1.7秒眩晕一次),虽然从减速效果来看与冰法师差不了多少,但造成的伤害却是他的三倍多。30%的数字已经算是非常夸张的了,而且闪电法师一登场还会自动来一发小电。

4.一级时的闪电法师需要2次攻击才能消灭10级亡灵,此外刷新时的伤害甚至都无法一击干掉9级的哥布林。

5.鉴于1级时只有550点生命值和117秒伤,因此你不能指望闪电法师能够对防御塔带来多么高的伤害。

6.火球对闪电法师的威胁很大。因此在使用时最好不要让其太过于靠近坦克以及其他支援部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