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游戏攻略 >

皇室战争超级箭皇卡组怎么玩 皇室战争超级箭皇配置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20-02-23 10:16:45

在皇室战争中,超级剑皇这套卡组虽然单个拎出来都不是很强,但是组合起来用可以发挥相当好的战术效果,那么皇室战争超级箭皇卡组怎么玩呢?小编带来了皇室战争超级箭皇配置攻略。

皇室战争超级箭皇配置攻略

对战思路

卡组玩法:卡组在比赛中是一组具有多元化进攻思路的组合,可以在战局中时时刻刻威胁到对手。其中主要的进攻思路大体分为以下两个种,第一种为常见的大型防反战术,依靠“超级骑士”为核心,通过卡牌的高血量和范围输出优势对抗敌军组合进攻,之后超骑在前排作为坦克吸引敌军火力,搭配皇猪或者暗巫形成暴力反打。一旦对手费用缺乏,即可瞬间攻克防线。

第二种是偏偷血的消耗进攻,依靠“神箭游侠”为中心,由于卡牌具有远射和穿透能力,所以一旦对手在防御塔前周围下卡防守或者准备进攻的情况下,我们都可以选择一个直线位置,利用游侠锁定对手的兵种消耗,然后穿透到后排防御塔破坏。只要远处的游侠无法快速化解,最终对于防御塔造成的损伤非常可观。

主要卡牌

主要进攻卡

1.皇家野猪:卡牌具有数量上的优势,根据战况的不同选择一路或者双路进攻,实战中多是在超级骑士防守后配合进行反打,集中的一路会让爆发变得更足,而双路的开花则让敌军的防守变分散,从而无法集中精力统一消耗。

2.神箭游侠:游侠在消耗和辅攻上都是一把好手,消耗方面直接锁定对手中高血量的防守卡,然后一直穿透消耗即可。辅攻方面由于自身属于AOE溅射伤害,所以对轻或者人海类的单位可以有效克制,如团伙和亡灵大军等。

主要防守卡

1.暗夜女巫:卡牌的单体伤害很出色,防守偏坦克类的卡牌时很合适,较高的单体输出为固定伤害,之后不断召唤蝙蝠形成人海,从而包围大型单体卡围杀。不过在对手后单位较强的情况下,需要通过火球或者超级骑士切断。

2.超级骑士:超骑是我们卡组中的主要防守卡,高额的血量能够抵挡对手大量火力,从而保护其他兵种的安全,配合组合解卡。且AOE范围输出是很多人海以及集中卡牌的克星,切断能力出色,搭配暗夜女巫在防守上很强势。

对战细节

进攻向:神箭游侠和飞行器都是换取对手火球的一把好手,防守上也相对难解除,一旦我们防守状态下让对手交出火球,这样之后防守卡配合皇家野猪的一路进攻将会势不可挡,让输出达到最大化。

防守向:超级骑士虽然具有出色的血量优势,但是防守状态下也很害怕对手地狱龙的克制,当被地狱龙锁定的情况下通过小电或者火球可以打断让其无法递增到最高伤害,之后使用亡灵解卡即可。

卡组在进攻上的思路很多元化,超级骑士的反打配合皇猪以及游侠会对敌军防线造成很大考验,最终通过持续的消耗和推进拿下对手防御塔,赢取最终胜利。

暴力双王卡组配置:[皇室战争暴力双王卡组怎么玩 皇室战争暴力双王卡组配置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