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鸿图之下 > 游戏攻略 >

鸿图之下关羽羁绊选择 关羽怎么玩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20-10-08 09:18:15

鸿图之下关羽羁绊要怎么选择?关羽羁绊效果是什么?关羽羁绊怎么选?游戏中很多玩家还是比较喜欢关羽的,毕竟一直以来都是比较重要的存在的,他的羁绊现在是有两种的,每种的效果还都不太一样的,具体的玩法看我们自己怎么玩了。

关羽羁绊选择及玩法建议

关羽的羁绊有两个,一个是和刘备以及张飞组成著名的“桃园结义”;

效果是上场以后的话,每10秒我们队伍里面兵力最低的角色可以增加一定兵力;

可以使刘关张三兄弟的组合在战斗中限制敌人输出的同时还能够进行续航,作战能力进一步提升。

另一个则是蜀国的“五虎上将”,效果是使我方主将连击技能触发概率提高;

副将首次主动技能伤害提高,因此,用马超,赵云这样以连击技为主的英雄跟关羽一起搭配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