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胡桃日记 > 游戏攻略 >

胡桃日记怎么偷看胡桃日记 胡桃的日记查看方法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4-17 13:39:18

胡桃日记怎么偷看胡桃的日记?日记在什么地方?下面18183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胡桃日记偷看日记方法。

一、胡桃日记胡桃的日记作用介绍

在游戏中胡桃每天也都会写日记来记录自己的生活还有自己的心情变化等,我们可以根据日记中记录的各种小目标,来实现快速提升好感度的。但自己在看胡桃日记的时候胡桃都会出来阻拦,说不可以偷看日记的,那么怎么办呢?

胡桃日记怎么偷看胡桃日记 胡桃的日记查看方法

二、胡桃日记胡桃的日记摆放位置

胡桃的日记就在游戏界面界面中靠厨房那边的桌子上,大家在桌子上点开日记本就可以进行查看了里面有很多的东西,有相册小目标等等。

三、胡桃日记胡桃的日记如何偷看

1、在胡桃睡觉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偷偷的去看她的日记了,毕竟日记相当于任务界面,不看的话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

2、在胡桃出门的时候也可以偷偷的看日记,大家可以让她出去旅游等支开她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