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胡桃日记 > 游戏攻略 >

胡桃日记储钱罐钞票怎么获取 储钱罐钞票获取方法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4-19 13:48:51

胡桃日记储钱罐钞票怎么获得?胡桃日记中储钱罐会持续产出钞票,那么钞票产出规则是什么呢?下面18183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胡桃日记储钱罐钞票获取方法介绍。

胡桃日记储钱罐钞票获取方法介绍

胡桃日记储钱罐钞票怎么获取 储钱罐钞票获取方法

储钱罐每分钟必定收集1钞票;

第二分钟获得2-3钞票;

第三分钟获得5-6钞票;

第四分钟获得6-7钞票;

第五分钟获得8-10钞票;

第十分钟获得14-17钞票;

第十五分钟获得23钞票;

大胆推算如果固定2钞票x60分钟,120的钞票(加上额外钞票)。

如果是一整天+2钞票的固定值是:2880.由此可见固定2钞票只能抵一份豪华海鲜饭+烤饭团4份。别忘记还有“额外”获得的钞票,虽然不多,但是我“个人”预算下来是1000以内。

总之:时间越长收获越多,确定这是时间叠加制,只要不经常点会一直累计。

当然钞票来源很多也得靠胡桃,打工卡很必要随时扔到胡桃背包里。

注意:本存钱罐是已有存钱上限+190的,数值准确度与官方为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