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金铲铲之战 > 游戏攻略 >

金铲铲之战护卫骑士暗影龙阵容搭配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24 17:09:07

金铲铲之战护卫骑士暗影龙阵容要怎么搭配?金铲铲之战护卫骑士暗影龙什么装备好?金铲铲之战护卫骑士暗影龙阵容怎么玩?游戏中一些玩家呢都在找一些S1可以玩的阵容的呢,那么要是想变强的话大家可以去玩护卫骑士暗影龙,需要搭配适合的阵容的,来看看吧!

棋子构成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依次为:

冰川骑士、铁铠冥魂、圣锤之毅、齐天大圣(9人口)、曙光神将、不屈之枪、铸星龙王、生命颂唱者、曙光战神。

棋子出装

不屈之枪出装:救赎、反甲+石像鬼/泰坦/狂徒

生命颂唱者建议出装:蓝霸符、法爆、科技刀

冰川骑士:肉装

铸星龙王:法强装备与水滴装备

玩法建议

这个玩法的话是属于后期比较能玩的阵容了呢,骑士与护卫可以帮助我们变得更加的肉的;

不屈之枪还有很不错的魔法减伤效果的,能打伤害,能抗伤害,还有很不错的控制效果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