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金铲铲之战 > 游戏攻略 >

金铲铲之战爆杀流韦鲁斯阵容装备羁绊搭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9-16 15:34:57

金铲铲之战爆杀流韦鲁斯阵容选择什么好?金铲铲之战爆杀流韦鲁斯装备要怎么搭配?金铲铲之战爆杀流韦鲁斯用什么羁绊?游戏中很多玩家比较喜欢玩韦鲁斯的呢,那么我们可以尝试玩玩看这个爆杀流韦鲁斯了呢,搭配适合的装备还有阵容就可以玩起来了呢,来看看吧!

阵容搭配

冰川骑士(4)、霜卫首领(2)、苍鸾(3)、焰魂(4)、隐娘(3)、灵鸟毕方(5)、臻冰之箭(3)、迅箭(2)

关键羁绊

3元素使 4仙灵 4北地 2游侠

装备搭配

1.迅箭—韦鲁斯(同名)

珠光护手=无用大棒+拳套

无尽之刃=暴风大剑+拳套

正义之拳=女神之泪+拳套

这个玩法的话韦鲁斯是我们的关键的,所以无尽法爆是可以快速的增加他的伤害的,就算是平A都很强的,一技能就可以秒杀对面的后排了,要是无法搭配的话我们可以尝试下双法爆或者大帽法爆,在选择正义之手,这样也是可以增加续航效果的;

替代装备:科技枪>飓风>复活甲。

2.其他

猪妹主坦

反甲、龙牙、狂徒。

替代装:鬼书>日炎>泰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