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金铲铲之战 > 游戏攻略 >

金铲铲之战学者大头阵容搭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1-27 09:47:27

金铲铲之战学者大头阵容是以黑默丁格为核心的高强度阵容,该阵容同时需要宝石、冰女、猫咪、时光、风女、萨勒芬妮、大头、发条一起组成,基本锁血。

1、金铲铲之战学者大头阵容装备优先级:水滴>腰带>大棒>攻速>大剑

2、金铲铲之战学者大头阵容思路:

①这个阵容主要的输出核心有很多,冰女、大头和发条都是可以输出的,但是在前期一般会优先给大头和冰女装备,这样就可以让阵容提早具有一定的战斗力,从而能够安稳的度过前中期

②阵容进入中后期可以依靠五星角色提升阵容的上限,比较推荐选择的是杰斯和猫咪,杰斯能够抗住前排,猫咪让我们的输出核心伤害更高。

以上就是关于金铲铲之战学者大头的主要内容啦,希望这个阵容能够让你吃到很多分数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