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姬聚变康德尔厉害吗 属性图鉴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龙傲天

发布时间: 2021-05-26 16:17:06

机动战姬聚变康德尔怎么样呢?想必很多小伙伴对康德尔的强度还不是特别的清楚,康德尔的强度到底怎么样呢?很多小伙伴绝对是非常的好奇,18183游戏小编就专门给大家分析一下。

机动战姬聚变康德尔厉害吗 属性图鉴分享

机动战姬聚变康德尔怎么样

PVE:T1;PVP:T2。pve是电击流的情况一定是关键角色,所以给t1,没有配合的话t2。pvp电击流不太行,因为爆发慢,pvp还是以快为主,先发制人。

1技能:单体伤害,给予电击,然后延长减益效果。

2技能(cd4):单体伤害,给予2-3个电击(其中一个无视抵抗),且技能命中追加回合

3技能(cd7):单体伤害并引爆电击,成功后对其他所有敌方给予1个电击,并有概率付与1个无视状态抵抗的电击。

技能简评:康德尔自身有电击有引爆,可以自产自足,1技能可以延长电击效果在电击体系里是不错,2技能可以付与多个电击,效率高,还能追加一动,3技能可以引爆并给予其他角色电击,这样就可以很好的利用资源,电击的问题就在于打死带电击的角色后你需要重新给予另一个敌人电击,这样打伤害就要延迟,而康德尔的3技能可以很好的弥补这个缺陷,所以他是电击流里比较关键的角色,当然3技能cd太长了,虽然2技能有连动,那也是6cd,真的太长了。技能升级先1后2再3,1、2技能升满命中是必要的。auto设置先2后3再1。

属性推荐:攻击+命中/暴击。因为康德尔自身技能满级是满命中的,给命中完全就是前期补一下后期放状态抵抗,当然因为自己技能是能给无视抵抗的电击,所以你也可以选择不要命中换暴击增加输出。

以上就是关于机动战姬聚变康德尔怎么样的全部内容,咱们下期再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