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江湖悠悠 > 游戏新闻 >

江湖悠悠游戏爆料 特色玩法之后院玩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龙傲天

发布时间: 2021-05-17 16:02:17

今天还是继续给大家爆料3测期间新增的内容,大家可以提前看下哦~

江湖悠悠游戏爆料 特色玩法之后院玩法

新增了后院系统后,大侠的居住条件也一下就上去了,不仅单门独院带前后,还坐北朝南小溪边,甚至还可以在屋中看见后山跟竹林哟,实在是太悠闲了。

咱就不过多感概了,还是大概介绍一下后院玩法新增的内容吧,不仅加大了角色活动场景,后院中还添加了不少休闲玩法跟互动内容,重点就是要突出悠哉的山林生活。

首先后院中大侠们可以自己挖坑种植喜欢的果树树苗,在玩家的精心照顾下,小树苗会逐渐成长为参天大树结出丰厚果实,大树长成之后还会随着后续的四季变化,呈现出不同的姿态,看到一棵棵树木成长,是不是也很有成就感~

江湖悠悠游戏爆料 特色玩法之后院玩法

江湖悠悠游戏爆料 特色玩法之后院玩法

后院开放后其实最开心的还是我们的小可爱们,它们可喜欢探索那些新奇的角落了,像小狗狗跟小猫咪会时不时互相追逐去灌木丛中探险,小猫咪会跟着小猪仔钻进罐子里哼哼唧唧,一不小心还会打碎陶罐,小猪仔会跟小狗狗在泥潭里面打滚,小可爱是开心的,大侠们看到脏兮兮的宠物们可能会有点头疼,还好旁边就有小溪跟瀑布。

有了树木种植跟宠物那肯定不能浪费很多养料,后院还有堆肥箱玩法,平时树木的落叶跟宠物的粑粑都可以扫进去,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产出肥料给树木施肥了,既环保还可以帮助树苗健康成长。

另外提到小溪跟瀑布,在武侠小说里都是主角突破的绝佳位置,所以在后院各位大侠还可以进入禅定提升武学境界,厚积而薄发。

到这里后院的玩法已经介绍的差不多了,还是给各位大侠带来几张游戏实景截图,让各位大侠通过画面感受下悠然的山中生活吧。

江湖悠悠游戏爆料 特色玩法之后院玩法

江湖悠悠游戏爆料 特色玩法之后院玩法

喜欢我们游戏的小伙伴,在给朋友分享安利的同时,别忘了拉上小伙伴一起点点预约。

属于你独特的小可爱在等着你领回家噢~

PS:目前爆料内容并不是最终版本,最终效果要以上线实际为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