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街霸:对决 > 游戏攻略 >

街霸对决桑吉斯强不强 这面容一看就是杂鱼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0-12-05 19:37:54

街霸系列中有许多角色,但桑吉斯这号角色鄙人确实想不起来,可能是游戏、影视剧中很常见的那种街头小混混吧。在《街霸对决》中桑吉斯是一张B级风属性卡,那么街霸对决桑吉斯强不强呢?这里给大家做个简单介绍。

必杀-狂刀乱舞

奋力对最近一个目标进行4次斩击,使其共受到攻击140%伤害,并附加流血效

被动-狂怒状态

蓄力前对最近一个目标造成重击,使其受到攻击30%伤害,获得50点必杀能量

 

普攻-重踢

进入战斗时,攻击提升5%,防御提升5

连招1-匕首乱刺

用力上下戳刺对最近一个目标造成3次打击,使其共受到攻击60%伤害,并附加流血效果。

 

光是连招技能名就比较敷衍,该角色的强度自然也不必多费口舌。属性成长方面比较均衡,但毕竟是一张B级卡,上限不高,前期可以作为输出补位,有更好选择的话会直接放弃。

以上就是对街霸对决桑吉斯强不强的简单介绍,更多该游戏的最新资讯与攻略,欢迎前往九游街霸对决手游专区查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