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街霸:对决 > 游戏攻略 >

街霸对决罗德哈格值得练吗 罗德哈格值得培养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0-12-05 19:36:37

街霸对决中S卡当然很强,但也不是都有那些好运气可以抽到。前期用一些B级卡也可以应付一下。比如这里我们要说的罗德哈格,那么街霸对决罗德哈格值得练吗,这里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

必杀-裂地

抡起武器对最近一个目标造成3次打击,使其共受到攻击50%伤害,武器砸落地面使范围内多个目标受到攻击40%伤害,并有30%概率附加2秒眩晕回状态。

普攻-棍击

对最近一个目标造成2次打击,使其共受到攻击30%伤害,获得50点必杀能量。

被动-狂怒状态

进入战斗时,攻击提升5%,防御提升5

连招1-旋转

旋转对多个目标进行4次打击,使每个目标受到攻击90%伤害

和桑吉斯差不多的想小喽啰角色,防御生命属性不错,连招技能多是输出方向的,眩晕算是他少有的特色之一。推荐罗德哈格、肯、伊吹、春日野樱的过渡组合。

以上就是对街霸对决罗德哈格值得练吗的简单介绍,更多该游戏的最新资讯与攻略,欢迎前往九游街霸对决手游专区查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