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手游海盗好不好用 大前锋海盗属性分析

来源: 街头篮球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6-11-21 16:52:21

街头篮球手游海盗好不好用?街头篮球手游海盗怎么样?在街头篮球手游中海盗是一个大前锋,也就PF这个位置。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

街头篮球手游海盗好不好用 大前锋海盗属性分析

海盗擅长:中投

海盗出生于地中海一个风景怡人的小岛国家,小时候跟随父母来到了大城市,并在城市中打工为生。她和她的小伙伴,都热衷于一项城市青年们喜爱的运动--街头篮球。身高出众的她,虽然在篮下没有身体优势,但是她会选择更为灵活的进攻方式,比如出其不意的中投,总是会让对手束手无策。

街头篮球手游海盗好不好用 大前锋海盗属性分析

海盗属性分析

小编认为海盗这个大前锋是属于射手型大前锋,她所擅长的是中距离的投篮,扣篮上不是很突出,篮板和盖帽作为大前锋的基础他也有了,所以小编推荐加强中远距离投篮,再加强盖帽能力和篮板能力即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