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手游艾莉丝怎么样 得分后卫艾莉丝介绍

来源: 街头篮球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6-11-22 10:41:17

街头篮球手游艾莉丝好不好用?街头篮球手游艾莉丝怎么样?在街头篮球手游中艾莉丝是一个得分后卫,也就SG这个位置。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

街头篮球手游艾莉丝怎么样 得分后卫艾莉丝介绍

艾莉丝擅长:三分

艾莉丝小时候身体很虚弱,父母想尽办法要她身体好起来。最后在好友的建议下,她接触到了街头篮球,没想到由此打开了她的传奇历程。艾莉丝身体看似羸弱,却蕴含着无比的能量。每一个与她交过手的对手,都在她那恐怖的三分雨下,露出惊叹地表情,整个球场都为她一个又一个的远投而欢呼。

街头篮球手游艾莉丝怎么样 得分后卫艾莉丝介绍

艾莉丝属性分析

拥有超强的三分精准度,但是较容易被盖帽,因此需要外线的跑位和掩护拉出空挡来出手,在内线稳定的篮板,和足够的出手空间保证下,是强力的得分机器。需要较强的挡拆队友协助,适合篮板较好的组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