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解神者 > 游戏攻略 >

解神者莉莉丝最强套装 莉莉丝套装搭配推荐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10-22 10:20:39

解神者中莉莉丝对于套装要求还是比较高的,那么到底要怎么搭配套装效果最好呢?希望下面这篇解神者莉莉丝最强套装推荐能帮到大家。

解神者莉莉丝最强套装推荐

推荐理由:混沌4件套,击杀怪物提升伤害,每个小怪提升0.3%,每个精英提升8%,每个Boss提升30%,配合2件套30%攻击,给予巨幅伤害。

推荐理由:米诺陶诺斯4件套,连击评分相应档位百分比攻击提升持续30s最高叠6层,在配合2件套30%,莉莉丝化身移动炮台,如果操作不太熟练打不出高评分可以选择混沌套装。

词缀推荐:优先选择 攻击、攻击加成、暴击伤害和神格相对应属性伤害

以上就是我们带给您的攻略,希望能对于您的游戏之路有所提升,谢谢观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