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解神者 > 游戏攻略 >

解神者X2奈芙蒂斯强不强 奈芙蒂斯技能分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0-24 16:32:17

解神者X2奈芙蒂斯身为亡灵守护者,她还有着物理法师、刀光姐、经费战士等诸多称呼,相信不少小伙伴们都想知道这位神格角色强不强,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下面和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解神者X2奈芙蒂斯技能及强度分析吧。

【奈芙蒂斯】

源流:埃及

职阶:剑柄

获取途径:炼金、奇迹祈神

神格特点:高倍率、刀光

角色点评:

奈芙蒂斯是一位T3级别的神格角色,其普攻强化之后通过法杖进行攻击,可以附带刀光,视觉效果是非常酷炫的,可以说是卡帧小能手了。奈芙蒂斯的1技能位移一般,不过倍率是非常高的,2技能可以击飞以及免伤,被动技能自带暴击率,大招的倍率也是比较不错的。

技能介绍:

普攻-冥界审判:奈芙蒂斯挥舞法杖给前方扇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50%异能伤害。强化效果:Lv.1额外附带1道刀光,Lv.2提升普攻速度,Lv.3提升刀光伤害。

位移技能-三度审判:奈芙蒂斯快速对前方区域内的敌人进行三段打击,第一段造成200%异能伤害,后续每段成长一倍。强化效果:提升攻击范围。

伤害技能-安息:奈芙蒂斯重砸法杖,对圆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645%异能伤害,同时对圆形范围内中心的敌人额外造成50%伤害,释放期间提升自身80%免伤。强化效果:提升攻击范围。

奥义大招-为爱而生:奈芙蒂斯召唤2个镜像一同攻击,每段造成1625%异能伤害。强化效果:额外召唤2道镜像。

被动技能-幽冥神:提升自身3%暴击率,移动时提升自身移速。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解神者X2奈芙蒂斯技能及强度分析的内容,希望能帮到各位小伙伴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