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解神者 > 游戏攻略 >

解神者X2黑王子强吗 黑王子宝石姬强度分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0-24 16:39:33

解神者x2中不仅角色(神格)有自己的形象,就连装备(兽主),甚至宝石都有独立的形象,我们称之为宝石姬。当然,宝石姬不一定都得是女性,正如我们这里介绍的黑王子,那么解神者x2黑王子宝石姬怎么样?下面和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解神者X2黑王子宝石姬强度分析吧。

宝石加成效果:

4星:防御+176.受到怪物的第一击伤害降低85%

5星:防御+290.受到怪物的第一击伤害降低90%

6星:防御+352.受到怪物的第一击伤害降低95%

该宝石可以通过系统赠送获得,当你开启魂器系统并且将魂器培养到2星的时候,系统就会发放一封附赠宝石的邮件。

此外,通过成就也可以获得该奖励,50个宝石姬碎片合成一个宝石姬。

累计登录也能获得该宝石。

白夜补给中的宝石兑换里用对应的代币兑换相应的宝石。

最后,完成现世复刻探索奖励可获得大量宝石姬碎片,每章现世复刻均能获得50个宝石姬碎片即每章现世复刻能够免费获得一个宝石姬。

作为一个防御向的宝石,适合给有很高坦度的神格使用,当然,也可以给那种非常脆皮的常在死亡边缘的神格用,效果很不错。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解神者X2黑王子宝石姬强度分析的内容,希望能帮到各位小伙伴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