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解神者 > 游戏攻略 >

解神者X2小丑分身怎么玩 小丑分身通关技巧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0-25 11:37:56

解神者X2小丑的分身这个挑战相对要说难缠的就是分身,会有多个怪物出现,想要完美击杀的话,必备的应对技巧是什么呢,下面和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解神者X2小丑分身通关技巧吧。

那个分身在小丑血不多的时候才会召,伤害太高容易打死小丑本体,然后分身没打死。

打死boss没用,只上一个人,留他残血,等他召分身,然后打死分身,打死本体不加的。

这个任务内测的时候也烦,要等他召分身,打死分身才加。

小技巧:你打慢点,他就会用分身,打快了他来不及用。

或者难度选高点,他这个挺恶心的,分身也不好打,很容易就不小心把本体打死了而分身还没死。

两个玩偶死掉以后不要直接秒他,随便打打等他下来放分身。

具体操作方法:只用开局送的近战1个,其他的不带省的捣乱,最低难度打到6条血停手他会跑路召小怪,两只小怪打死就到处溜达等他分身,分出一堆站一起的时候过去一个砸地大招全秒。

角色建议:伊瑞绮嘉拉刷那个九层塔特别好用,但推主线就不行了,感觉她需要刷到回血buff才强。

打的小丑第三难度,全程变身血雾过图,可能大佬们手操贝贝或者莉莉丝碾压吧,但是根本不用攻击。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解神者X2小丑分身通关技巧的内容,希望能帮到各位小伙伴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