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解神者 > 游戏攻略 >

解神者X2主角兽主怎么配 全兽主角色搭配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1-01 13:33:39

解神者全兽主角色搭配推荐,在解神者的游戏中兽主能够为神格们提供很多属性的提升,不同的兽主套装属性都是不同的,那么在游戏中这些兽主分别都适合哪些角色使用呢,在游戏中哪些兽主是比较强势的呢?下面和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解神者X2全兽主角色搭配推荐吧。

全兽主角色搭配推荐:

1、奇美拉

套装属性比较适合用于主线打boss的时候使用,但是2件套的属性是加生命值,后期主C肯定是不会选择的,前期就当做过主线的工具兽主就好了。

2、狮鹫

狮鹫套的辅助能力非常强,一般给阵容中的工具人带上,为了能够提升主C的输出能力,目前在游戏中只能够通过商店来获得狮鹫套。

3、米诺陶诺斯

这套兽主比较适合攻击频率比较高的角色使用,不过数值的加成是根据基础攻击来加的,所以前期并不是很好用,但是后期效果就很棒了,基本上每一个主C神格都是可以选择米诺陶诺斯套。

4、九头蛇

九头蛇在这个版本加成真的非常少,现在基本没什么人带,不推荐使用。

5、独角兽

适合给木花使用的兽主,木花的主要输出就是平A,独角兽4件套真好能够提升米花平A的伤害。

6、北海巨妖

提升生命上线,当前版本中的用处不是很大。

7、饕餮

复刻关卡中会比较好用,因为属性提升的是固定值所以在后期就会慢慢开始疲软了,典型的前期过渡型兽主。

8、雷兽

雷叔在生命值高于70%的时候能够获得伤害的提升,是一个在过图方面能力比较优秀的兽主。

9、独眼巨人

攻击80%血以上的敌人必定暴击,打一刀流的阵容可以使用,伤害不足以秒杀怪物的话就不要使用了。

10、不死鸟

基本上是给副C来使用的,对全队也有一定的加成效果。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解神者X2全兽主角色搭配推荐的内容,希望能帮到各位小伙伴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