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解神者 > 游戏攻略 >

解神者X2六星兽主几级开始刷比较好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1-01 13:38:40

解神者6星兽主几级开始刷,在解神者的游戏中6星兽主是星级最高的兽主了,因为兽主的星级不能进行升星,所以6星兽主的价值还是很高的,那么6星兽主什么时候开始刷会比较好呢,几级的时候出现6星兽主的概率比较高呢?下面和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解神者X26星兽主几级开始刷比较好吧。

6星兽主刷取建议:

首先6星兽主在游戏中的爆率是非常低的,一般在等级到达30级左右的时候,兽主副本等级高起来之后才能够刷出6星兽主。

6星兽主带有1个主属性词条还有5个副属性词条,在我们获得了6星兽主之后,主要主属性加成比较好就可以直接使用,毕竟想要一套毕业的6星兽主是非常难的,等之后出了副词缀好的兽主再换。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解神者X26星兽主几级开始刷比较好的内容,希望能帮到各位小伙伴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