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毒圈缩短时间表 跑毒需要注意的要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19 11:31:59

在和平精英中,毒圈是一个限制摸鱼玩家的重要设置,在游戏中跑毒十分重要,那么跑毒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在跑毒的时候别选择直线逃脱!

你左拐拐右拐拐,手残党可能一枪都打不到你,如果是我,一个那么小的人儿一直动,我真的是打不着啊,这就又有了许多技巧了,则为我们在这里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福利,则为手残给予你的福利,在跑毒过程中真的很危险,尤其是决赛圈,可能你一跑就必死,但是如果养成这种多动的习惯,就不一定了,你一边跑一边动,狙瞄不准你,步枪也得扫半天,然后再说舔包也要动一动,说到舔包,首先我们应该注意有没有敌人,然后再去舔包,其二就选择好好动一动,你木瓜一样站在那里,就很容易被打了,但是如果多动一动,那就可以实力保命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多学习这些平时不注意的东西,有的技巧很简单但是学会可以保命!

还有的东西,就是我们的开镜方面,别选高倍镜去开镜,而是要选择一个低倍去开,有时候大家喜欢红点,但有时候距离真的很远,我们花费了那么多子弹却打不着人真的很恼火,但是我们可以用低倍镜,有的人觉得高倍镜不应该更加准确的去打到那些人吗?但其实不是,高倍镜只能帮助我们好好的看到,但是不能帮助我们好好的打到,所以选择低倍镜差不多能看到,也挺稳定,这里就推荐大家用各种射手步枪了,单狙很难打,用射手步枪低倍镜,攻击力非常高,打人也挺容易的。选择低倍镜的开镜,我们可以更加准确的打着敌人,就算离着你五米远,开镜之后往上面滑也是分分钟爆头的感觉,所以大家在此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情况来参考一下。

还有一个定位问题,就是要非常准。

这就要求每个吃鸡队友对图很熟悉了,并且还要对旁边的小建筑物的名字很清晰了。

这样的队友可是一个顶几个坑,和他们组队简直不要太给力。

不要简单的都在西南方向多少度,等大家反应过来也被打死了,而是要选择一个东西性的表述,描述的时候尽量清晰,比如我们说不能说在前面的红楼上,那么多红楼你到底要看哪个呢?所以要学会合理的表述,比如就是在具体有名字的红楼几层的好似某个位置,队友们马上就了解了,大家可以一起去攻楼,这也是一个不错之举啊,大家都记住具体名字,然后再加上“前方有敌人”的正确定位,也是一个吃鸡的好方法,当然这对队友的要求也比较高,所以大家就可以锻炼自己的铁队友了,一起上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