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口袋侏罗纪 > 游戏新闻 >

百种技能搭配《口袋侏罗纪》上演“千技变”

来源: 18183口袋侏罗纪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2-15 16:47:41

化身救世主,穿越回侏罗纪时代,带领原住恐龙战胜邪恶势力,《口袋侏罗纪》以Q萌的方式,为玩家描绘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史前世界。自2014年8月欧美上线之后,《口袋侏罗纪》就凭借其呆萌的人设画风、多样的玩法迅速积累了一大批拥趸,而对于国内玩家来说。

百种技能搭配 《口袋侏罗纪》上演“千技变”

威风不减 呆萌恐龙一“技”当千

在《口袋侏罗纪》中,英雄是独立于普通恐龙军团之外的存在,虽然原本凶狠残暴的恐龙被萌化之后,一脸人畜无害的模样,但拥有技能的英雄,只要操作得当,完全可以发挥出一“技”当千的威力。

百种技能搭配 《口袋侏罗纪》上演“千技变”

游戏中每一个英雄都可以携带技能,而技能则分为主动与被动两种,主动技能需要玩家手动释放,战斗的时候小恐龙头上会出现一个气泡,点一下就可以施放了。如果想获得第二、第三个技能,玩家还需要通过“荒野探险”活动来开启技能槽。当然每一个技能的施放都会有相应的冷却时间,所以对技能的合理操控往往决定了一场战斗的走向。

强者愈强 进“技”的巨龙

游戏从第七关“小心投石车”之后,就有一定的几率会掉落技能或者强化书,不过PVE关卡中掉落的大多只是普通技能书,稀有技能爆率极地,一般只能通过获得新英雄或者合成来获取。技能只能给对应的英雄使用,而强化书则可以让任何英雄提升自己已有的技能。

在使用强化书的时候,英雄的已有技能会获得强化度,强化度达到满值则会自动提升一个等级,所有技能最高可以提升到10级。经过强化的技能会拥有更加霸气的威力,但升级的过程中也同样存在失败的风险,不过游戏别出心裁的最大失败次数设置,保证了玩家在失败一定的次数后,将获得必定成功的机会。

百种技能搭配 《口袋侏罗纪》上演“千技变”

恣意搭配 百种技能千“技”变

治疗、输出、控制、肉盾,《口袋侏罗纪》里的英雄类型多样,而多达百种的技能则可以让玩家组合出不一样的阵容。在拥有更多的操作空间后,玩家不再需要按部就班跟随潮流,独辟蹊径搭配出别具一格的技能组合,带给玩家满足感的同时,也是对玩家技巧与想象力的极大考验。

一身铜皮铁骨,装备着盾牌,还有着自带铁锤的尾巴,钢背龙斯迪尔健壮的身躯一眼望去便给人坚不可摧的印象。作为一个以防御见长的英雄,玩家可以给其配上穿上护甲、不服来战、强击光环三种技能,极大提升自己防御的同时还能给友军提供增益。当然玩家还可以选择后勤队长、嘲讽、重生三个技能,依靠着自身的高防御,为友军提供最大限度的庇护,而且重生的存在还意味着斯迪尔多出来一条命。

百种技能搭配 《口袋侏罗纪》上演“千技变”

在完美地融合了恐龙与Q萌两大元素之后,《口袋侏罗纪》呈现在玩家面前的,是一个颠覆现有策略手游的形象,英雄的存在,对抗的加剧,玩家的互动性增强,都使得《口袋侏罗纪》在同类游戏中脱颖而出。而技能组合的千变万化更让游戏的趣味性与可玩性大大加强的同时,还极大地延长了游戏寿命。喜欢恐龙题材与策略战争类型手游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