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口袋侏罗纪 > 游戏新闻 >

恐龙也有春天 口袋侏罗纪邀你穿越过大年

来源: 18183口袋侏罗纪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2-15 17:58:54

“马上有好运”的期盼已渐近尾声,而三羊纳福的祈愿才刚刚开始!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网易首款恐龙争霸题材手游《口袋侏罗纪》新春贺岁版正式上线,不仅界面焕然一新,喜庆的节日气息一览无余,就连游戏中的小萌龙们也不甘寂寞,一个个穿花衣,堆雪人,放鞭炮,玩的不亦乐乎。除了喜庆的新春版,还有新英雄“慈母龙”,全新玩法“联盟对战”来袭!值此岁末之际,一大波新春玩法与活动福利也正在迅速逼近恐龙家园。

萌龙大拜年 新春早贺岁

大年三十夜,推门迎新春。当你推开门却发现一群恐龙对你拜年时,不要害怕,因为这些恐龙们既不高大也不凶残,反而身材娇小,虽然眼神有些凌厉,但是配上红红的新衣,或拿灯笼,或带小圆帽,或执鞭炮,略显娇憨的表情让它们无论怎么看都是萌萌哒!

一年一度的春节是中国人最为看重的节日,在春节里家人团聚,除旧迎新,大人其乐融融唠家常,小孩嬉戏玩闹打雪仗。值此佳节,《口袋侏罗纪》也为广大玩家准备了海量的活动福利,闯迷宫救财神的玩法,想必更能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打败小绿龙 迎春救财神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新年的到来也意味着春季的来临,但是《口袋侏罗纪》的世界却依然是一片天寒地冻白雪皑皑的景象。据说,掌管春天秘密的财神被调皮的小绿龙给困在冰雪迷宫了,只有杀出一条雪路救出财神,才能让小恐龙们不再挨冻。

不过无端端被小绿龙给绑架的财神爷可不是那么好说话,救出财神之后,还得来一场大扫除,清理地上的雪球,干掉可恶的小绿龙,扫除的成绩越好财神爷的心情才会越好。但是事情还没结束,因为能开启春天的钥匙已经被小绿龙给抢走了,而且还给藏在一个用中国结阵型摆出的冰霜城堡里,面对严阵以待的小绿龙,也只有将整个冰霜城堡翻个底朝天才能找到财神爷的春之钥了。

双节同庆 福利红包多多

每一年的春节,总是免不了象征好运的红包的存在,从2月13日到3月4日,为期20天的《口袋侏罗纪》新春活动中,玩家也可以获得红包或将新春红包发给自己好友,分享喜悦赢得珍贵道具的奖励。而救财神、大扫除、抢夺春之钥,以及购买新春宝箱则能获得数量不等的中国结,可以用来兑换各种游戏道具。活动期间内,玩家完成各种任务还将获得积分,根据积分排名高低不同,从英灵碎片到高级解封果不等的奖励,也会随邮件发放至玩家邮箱。

此外,此次的春节活动更涵盖了一年一度的2.14情人节,双节同庆,在2月13到15日三天,与2月18日、19日的除夕夜和正月初一里,不仅幸运的玩家能够获得游戏送出的现金红包,在游戏内充值还将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

新年新气象,岁岁各不同,自《口袋侏罗纪》IOS与安卓双平台上线之后,新鲜玩法不停曝光,带上小弟战BOSS,齐心协力战联盟,到了春节临近,更有天降财神送好礼,救出被困的财神爷,还有更多奖励等你来噢!快来《口袋侏罗纪》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