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卡片怪兽 > 游戏攻略 >

卡片怪兽升级系统详细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7-08-01 11:53:47

卡片怪兽这款卡牌游戏中,即使初期属性上相差无几的怪兽通过升级,最终的定位可能也截然不同。在游戏中没有一张卡牌是多余的或者没用的,只要悉心培养与搭配,使用初始怪兽也可能战胜稀有怪兽。玩家要怎么升级怪兽卡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怪兽卡的升级系统。

卡片怪兽升级系统详细介绍

升级系统到底什么样?

“我是非洲人,如果要用相同的卡做升级材料,我的传说卡怕是这辈子都不能升级了…”

“升级材料怎么得到,我要护肝不想当刷子啊…”

对于即将到来的升级系统,可能有的玩家会产生这样的担忧。就让我用一组图来为你排忧解难:

大家应该不难猜到,上面就是升级专用材料——粉末、水晶、升级卷轴。

并没有怪兽吃自己升级这样的坑爹设定。相对的,每次LV UP都需一定数量的材料以及相应的金币。为了让你的怪兽增强属性、习得异能,这些材料是必不可少的。

升级材料怎么获得?这就不得不提到与升级系统一起上线的分解功能了。

大家是不是早就觉得牌库里同名卡太多了,既然不能全部带上场打群架,留着这么多究竟何用?

现在答案来了,我们为多余卡牌设计的用途之一就是把它分解,磨成粉,精炼出水晶,喂给你的主力怪兽。所谓落红不是无情物, 化作春泥更护花。多余的卡片让你的主力怪兽变强,大杀四方,赢取更多卡包…啊,可循环再利用,多么环保,给自己点个赞。当然,还有一些材料的获取方法我们还没开发好(比如金币、卷轴),将来可能通过PVE关卡等途径获取。为了让大家能先体验升级系统,现在暂且采用每天自动发送一定数量金币和卷轴到邮箱的临时方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