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公骑冠剑拉碧丝值不值得培养 拉碧丝强度详解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4-27 11:56:03

坎公骑冠剑是一款像素风冒险RPG手游,在海外很受欢迎。坎公骑冠剑拉碧丝是游戏中的一个三星战士,想必大家对拉碧丝强度有些并不太了解,以及在游戏中值不值得培养拉碧丝也是一种值得思考讨论话题。

坎公骑冠剑拉碧丝值不值得培养 拉碧丝强度详解

坎公骑冠剑拉碧丝攻略

一、坎公骑冠剑拉碧丝角色资料

名称:淑女骑士拉碧丝

职业:战士

属性:光

可携带:单手剑,盾

年龄:20

种族:人类

身高:170cm

体重:53kg

二、坎公骑冠剑拉碧丝评价

坎公骑冠剑拉碧丝值不值得培养 拉碧丝强度详解

优势

普通攻击的射程让她可以追逐远程敌人,并且击退让她在一些情况下有很好的发挥,PVE也可以经常一个人处理难以对付的怪物。

特殊能力让她有一定的生存能力。

连携技能可以造成巨大的AOE伤害。

劣势

被动限制了队伍搭配灵活性。

普通攻击和技能都是上下左右4个方向攻击,很容易被熟悉机制的敌人躲避。

三、坎公骑冠剑拉碧丝专武

坎公骑冠剑拉碧丝值不值得培养 拉碧丝强度详解

四、坎公骑冠剑拉碧丝背景资料

拉碧丝,出身名门的贵族骑士。

保守贵族家庭的掌上明珠,对男女不公的社会、经济地位表示质疑。从小固执,哥哥做什么,她就照着做,父母出于无奈,也让她参加了骑士培训。上学时,曾发表激进言论,而陷境。

想了解比自己所处社会环境更为丰富多彩的外边世界的渴望尤为热切,一心想外出参与冒险,尽显自己出众的骑士才华。父母却强烈反对最疼爱的女儿离家涉险,因此,每每用华丽的着掩饰,假装出门散步,偷偷探险。怕随身佩剑容易被父母发现,故而改造日常用品或饰品作为武器。利用挺拔的身材和修长的四肢进行范围攻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