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公骑冠剑狐狸和土弓哪个强 狐狸和土弓强度对比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5-31 16:47:26

坎公骑冠剑手游中,狐狸和土弓都是辅C类型的挂件角色,很多骑士已经有土弓了,都在犹豫要不要抽狐狸。那么狐狸和土弓究竟练谁的优先级更高呢?下面18183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坎公骑冠剑狐狸和土弓强度对比。

坎公骑冠剑狐狸和土弓哪个强 狐狸和土弓强度对比

坎公骑冠剑狐狸和土弓练谁好?

首先狐狸是最好用的【远程队挂件】,而土弓是【土队的挂件】,论增伤能力狐狸是远超土弓的。因为狐狸觉醒技能可以提高【50%的队伍远程攻击力】,以及【18%的技能攻击力】。

且连锁技能会给队伍带来10%的暴击率加成,以及降低目标20%的远程防御力,一套BUFF下来能直接拔高队伍远程主C一倍的输出能力。这个增伤效果,是土弓望尘莫及的。注意,狐狸配哪个远程角色都行,并不单纯只是土花的配件,就算没有土花也是值得培养的。

言归正传,狐狸的培养优先级,当然要比土弓要高。如果非要从土弓和狐狸中二选一,必然是狐狸入选,土弓就是在狐狸全民五星后,退环境的。另外,狐狸想要打PVP竞技场的话,必须抽个专武,没有专武就只能打工会战。国际服说边缘化,也是一年之后的事情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